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标题太多无法显示。

以前的tb头/.\
之前因为好奇 过后就神经病把留长的头发剪掉
那时我只觉得很新奇 以为男生头发短短容易整理
原来不是 只能说男生不好当 真的
头发剪了当天晚上 很不习惯
耳朵很凉 很没有安全感
之后每天都要set头发 不然就不用见人
当时手机又坏了 所以那时的照片很少
心里是女生 外表是男生
动作都变得很男生 不然会很恶心= =

现在头发长了 虽然还是短
可是我留到很辛苦/.\
里面剪到短短的 外表却是长的
几时它们才会平衡 只能等喇
现在的长度T.T
明天在明天 我要等多少个明天 才会像以前的长度
我要有耐心 耐心 耐心 耐心❤ 

那时在宠物店看到的 全部一推在睡觉xD
我之前养的2只公仓鼠 还没到半年就死了
还拍了遗照= =
遗照=3=
这是其中一只死的仓鼠T.T
每次有心事的时候都会跟它说 虽然它听不懂
但是它很认真的听 眼睛一直看住我
说完后 心里就会舒服好多
现在还可以跟谁说 吃大便/.\
我会想你们的/.\
人是不是一旦很努力的要到终点时
却又很失望的重新到会起点 然后再继续的往前走
这个比赛重复了好多次 但从来没有赢过
应该继续走吗?
刚看完的一部戏、很好看!:D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
发现每个戏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是死对头
然后一连串的事情后 两个就彼此相爱
过后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旧情人出来了
当女主角被男主角弄的很狼狈时 男配角就跑出来安慰
之后就是男配角再喜欢女主角 :3
到最后还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 而男配角放弃了


现实生活有将成功吗 那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要的结局
都会实现吗 很悲剧 并不会
最近一直挖小时候的照片/.\
我可以说每年都在变 看看小学毕业班级照
如果没说 根本就不知道我在那里
so sad xD


昨晚梦到你 很清楚的看到你的脸
解释的内容就是 我跟你的距离很远
我想尽办法拉近距离 但你却离开了
這是提示我該放棄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