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傻的 你真傻。

整个已经快要崩溃到底 不想在去想了
你真的很傻 天真的相信 会有奇迹
结果 换来的 是一场空
几次了 我问你 你做托要做到什么时候
几时你才要成熟 想个傻子一样
这次 你真的要反省了
可是 每次却一直重播 一样的那场戏
你不会闲的吗 看不腻啊

没有人给我发泄我的痛苦 一个人承担 好幸苦
原来 朋友 并不会时常陪在你身边的
当你最痛苦的那一刻 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
都不在 只可以自己和自己对话 很孤单
朋友将多 却没有一个时时刻刻陪著你的
突然发现 朋友 只是个假象

很想和你聊天 但是 我们只是时常路过的陌生人
可能这感觉 是我欠你的 现在还了你
以后互不相欠 不要再让我欠你了 好吗

今晚就让我的心先死掉 明天再慢慢重新复活
我想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