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一家人下午茶❤


这篇写短短 夜深了:)
今天我亲戚从吉隆坡下来jb 
很久没见面了 就顺便约我们一家人吃东西
在途中 用我妹电话拍 是不错烂的咯
拍到蒙蒙的 又没亮的 拍到我好暗
没办法 我的电话还在医院检查
那个地方是不错里面的 很偏辟
很久才到
就是这样的 在海边上吃东西
满桌都是菜 我刚刚才吃饱又要吃= =
还没上完菜 还有四道 够力饱
海风一直吹 我头发乱到没有得形容
我就在海的上面 感觉很好
我的堂哥= =
从吃饭前到吃饭后 他都一直拿住他的i phone玩
讨厌咯 我电话坏了 还一直拿电话出来
一气之下 把他的表情拍下来 哈哈
这个叫醉虾 看它样子是不错醉的 哈哈
这一餐吃了两百多块 强悍@@
在桥上拍的 很怕我妹的电话掉下去
阳光太亮 拍到我好黑T.T
我弟弟再发傻xD 几可爱 哈哈
回家后 饱到我不会走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