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寂寞是什么,不过是一个人的悲伤,刻在自己的心上。

原来把一个人 当成最重要的朋友
而所谓那个最重要的朋友 却没把你看成最重要的朋友
只是一个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聊天的普通朋友
心是多么的失望 多么的酸
见面了 也只是随便敷衍几句
手机手机 还是手机
算了 继续玩你的手机和你的"中学的真心朋友”信息
然后再敷衍我 最后再安静

告诉我什么是真心的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很多、但这一辈子的真心朋友会有几个。❤
非常赞同这句话 谁能跟我说
你是我最最最重要的朋友 有乐同享 有难同当。
没有吧 哈哈 自己很清楚
已经麻木了

今天 没去上课 没有mood
反正有去没去 什么分别都没有
没有人会在乎 我在这个世界永远是透明的
世界并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而停转
一整天在家看笑戏 一直笑笑笑
但是心情还是没变
只有嘴巴上的微笑 并不代表心里的忧郁

没人可以让我分享我人生的 酸甜苦辣
自己藏在舌头里 是那么无味

如果你可以跟我说一句话
心情一定会好转 可是不可能了
我清楚的 不会勉强你
每天就一直看着你上线 下线
等你 等你 最后都是失望

整个世界 只有我 自导自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