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整天jusco /.\


星期六 8月 20号 终于可以不用关在家了
本来是要庆祝文慧的生日 但她要下坡地拜‘好兄弟’= =
玉木容又生病 结果只有我 鱼 和大便池去 

看大便池就好xD
一点之前 我爸驾摩托戴我去鱼家 
就准备坐鱼的哥哥车出发 一路上就一直拍xD
其实拍了很多张 放一张就好
哈哈 鱼跟她哥哥讲话一个样的 也是傻傻
然后又一点废的那种 真的是兄妹xD


进到jusco 感觉有点闲 因为去很多次了= =
我们先去game场玩 ^^
在玩赛车xD

他们在玩 我在拍xD
过后本来想走路去大歌星炸歌的 太迟了就没去
我们就不懂去二楼的那一间厕所 哈哈
女厕在维修中 刚好鱼一直按着电话 没注意到
就直接走进男厕所里 里面就有一个男的走出来
直接傻眼 哈哈哈 害我笑死= =


电话坏了 真不好受 
只能拿摄像机拍 有时灯光的问题 会拍到不好看
电话 想你了:(

然后去那个玩具店玩 忘记叫什么了= =
其实我很讨厌洋娃娃= =只是没东西拍了
最后最后喝了珍珠奶茶 去图书馆看书
wow 我不错乖的咯 
一个钟头多将 鱼走路回 我和大便池坐车回/.\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