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无奈的假期。


死人假期 差不多都是在家过 
还以为很充实的说 一切都是屁
星期二去了新加坡 只是搬东西罢了
逛逛一下就回家 闲
新加坡阳光好好 没戴lens 眼睛好小><
有没有看到一只狗 超可爱的
看到我们一直吠 那个声音很闪亮= =
很可爱厚 我弟弟 
可是他的性格有时很讨人厌 /.\

星期三 大扫除 
国庆日 没有feel的
还有一大推考卷 收拾半条命=-=
小强也来了/.\
收拾到一半 直接在我旁边 
打死还有白白的东西跑出来 干恶 哈哈
假期后的第三天 本来想坐巴士去jusco的
结果那个他马的死马来猪巴士驾驶员 看到我们还走掉
不稀罕你的巴士 凸
之后逼不得已坐了texi去 因为某人要和她男朋友约会
这一辈子 我最讨厌做电灯泡 超级讨厌
可是最后还是没来 哈哈哈 我很开心= =
什么化妆的东西都搬出来 没事做 Zzz
帮迎慈化妆 虽然好像化跟没化好像都一样呐= =
没有是做 真的是 哈哈
习惯就好 跟迎慈出去 都在拍照/.\
OREO的勒 我大爱 吃到我满脸都是
一直看到一些人 超搞笑的
jusco太小 一直看到一样的人
接下来都是照片 假期没有东西好写=-=
我帮她戴的假睫毛 有看到吗Zzz


我动作很好笑咩 笑到将=-=


等巴士的时候 阳光超好


自愿给我拍的 没有强逼她厚


什么鬼时间 过得超快的
要考试了 虽然考来考去还是将烂
但还是要专心看书=-=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