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寬中校慶迎歡宴會。❤

要笑、但笑不出
我去寬中校慶 不是去玩 也不是去走
是去做工 為了賺錢T.T
很緊張這次的工作 因為很多年輕人
我會一直做托 很paiseh ><

兩點半就去魚家 結果穿錯鞋子
又回家穿對的鞋子 再回到魚家
還沒有一下子 車就來了
不過沒有直接去 那個阿姨不會去
要跟車走 去到另一個阿姨家
在一棵樹下 等等等等
魚的表情是不錯傻的咯 哈哈

這張正常點 我特別白 好開心^^
坐上车出发了 没塞车很快就到了
在宽中校门口就看到美女了
扮cosplay 戴假发 超美


过后才知道做工的地方在上面很多点
bo bian走路上去
校庆很多人 学校很大
以前小学的时候 我有来考入学试
差点迷路 团团转 哈哈
等工作地方的外面 很多人 不懂在做么
幸好我是在里面的 不是外面 很热
里面还有冷气吹 哈哈

这是已经弄好桌子那些的场面
客人也差不多来了
这是后座的 很蒙呐= =
忙不过来 两只手不够用
这次的客人都很好 还会讲谢谢的
以前都没有的 可能宽中的家长们比较有礼貌
第一场表演是打鼓 超震撼
还有扯玲 超有气氛 灯关完
然后那个扯铃有灯的 很美

还有很多表演 很羡慕他们的才艺
我除了幼稚园就在也没有上台过 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艺
哈哈 算了吧
以后我要学跳舞><
终于 要结束了
收拾收拾 就可以回家了
超开心 哈哈 不过还蛮累的
都在休息了 大家都辛苦了一天
等工钱发 开心 哈哈
虽然我今天一直做托= =
在回家的路途拍的 一直拍
在睡觉被我偷拍xD

样子很好笑xD哈哈哈


 本来十一点多就可以回了的 结果赛车 十二点多才到家

=0=



今天很开心 会记住的
最后一张来吓人的xD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