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既然你都回复我了:)

失望 哈哈 還以為昨天那間事會就這樣算了
電話一進錢立刻信息你 怕我會遲回复你 一直放在身邊
結果 打開blogger發現你的blog更新
才了解你還是這樣不爽我 還以為好朋友可以大過天
過過就算 原來你還是耿耿於懷

我瞪你?笑話 看也叫瞪
真是不明白你在想什麼 我們認識幾年了
瞪? 你知道這句話 感覺你才剛認識我

中學的真心朋友 對 我有
但是我不會像你 一直看著電話
問你東西 不是敷衍 就是不回應

然後把我好像當成怪物將 一直推推自己的椅子
往牆壁靠 怕我會吃掉你麼
本來想跟你講的東西 通通都消失了
反正有你手機就好了 去吧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是嗎
我是你的依賴? 還是後備輪胎?
原來我還不至於你心目中理想的知己

問我什麼事 “你今天發神經啊”
是這樣問的 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還這樣問
我要用什麼心情回你
假裝快樂的心情?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的心情?
誰被忽略了 還可以用很好的語氣回复的

脾氣誰都會耍 也要看理由而定
對的事發脾氣 叫有理由的生氣
錯的事發脾氣 才叫耍脾氣
我不認為 我有錯
因為你已經說是你的錯:)

只是不明白 你說你的錯
為什麼還要說我耍脾氣
為什麼還要說我搞emo
為什麼還要很古怪 猜不透
很遲鈍的想法 解釋給我聽 好嗎

可能這些只是我的想法 你並不認同
但是我只是要說出我的想法罷了 沒有錯吧

原來在你心裡 我沒有那麼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