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W H E R E . A R E . M Y . H A P P Y ? ܤ

晚上突然很有mood 心血来潮写这篇短文。

我的快乐 哪里 不要和我说你还在 那些都是悲伤的伪装
为什么用那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住我 我不是在动物园里给你参观的动物

我是人 普通人 需要快乐的人 我不想在做小丑 哭了 别人也会认为他在搞笑
多么的努力爬上去 还是跌了下来 有时 我再也没有信心爬得上去

人生,总有些黑暗的隧道需要自己穿越 我明白 最黑最黑的是绝望

不想整天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 我会努力再 也 不 浪 费 时 间。
心情突然低落 不是我想要的 想太多 是我本身的问题

一直不想伪装自己 想做最原本的我
可是不小心 又把自己的心情给埋没了
没有人知道 也没有人理解
装到最累的时刻 我选择沉默
因为沉默是没有表情的
我想知道在朋友心里面到底是怎样的人
是好还是坏 是烂还是棒
其实 有些朋友 我感受的到 她们对我的评价
了解到我是多么的令人讨厌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是我看错听错 也许是真的。



每当要入眠时、都会想到今天一整天的事
那个人、这个人、全部人
都会在我脑海里、她们的眼神、表情
我都会回忆起、即使我不想把她们放在脑海里
有时、想着想着、半小时就会睡
有时、想着想着、两个小时才睡
有时、想着想着、整晚都不用睡
可能我头脑就因为装这些无谓的记忆、搞得我连功课都装不下去
每天想着、我要改、我会改
但一点改变都没有、我还能怎么做
傻傻的等头脑关闭记忆、慢慢的跟周公约会
习惯了这样的夜晚、孤独的夜晚:)


谁能告诉我 心里的门无法打开该怎样
笑、其实可以掩饰很多情绪
比如、你的忧郁
比如、你的空虚
没有等待也没有期待、只想静静享受安静的世界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的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疯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