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失望 这几天

搞怪 xD
今天早上起床想了很多东西 去补习的路上也再想
我不想 不想让自己变烂人了
上次的考试 8科不及格 我还很好意思说出来
一个星期补3天 成绩还是将烂
还比班上一直玩的男学生来得烂!
拜托咯 我是乖学生勒


FUCK 很不爽 很生气 讨厌自己 恨自己
心情很不好 不想去上课 反正今天也很少老师进班
每天在学校一整天都在笑 笑到很累
都不会认真上课 控制不了我自己
可是我真的可以 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


我妈也不管我的 给我自由很好
但是偶尔也骂骂我 可以吗
一早起来就开电脑玩到要上学为止
放学后又玩到要睡觉为止
腻了 没有人管我 已经开始腻了
了解 知道我长大了 不需要妈妈的臭骂了
可是 没人骂醒我 我还是会继续睡下去的

对自己太过好 不是一件好事
今天下午有两个钟 在读我的科学
本来想读到晚上的 我发现我受不了诱惑
我妈在我旁边开着电脑看戏 自己也跑去看了= =
可能今天太奇迹开书本 要吃什么 我妈就弄
然后她一整天心情特别好 很容易满足




或许我真的没有那个天才的头脑 比别人聪明
但是我会用我的目标 让自己超越


做人 做到好失败
从今以后 要更成功 不要败给别人的幸运
那只是一时 不会永远的幸运下去的
比别人笨、就比别人更努力好几倍。


管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