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MY HAPPY DAY ❤

14.9.2011 ❤
14号9月 星期三 那读书天
我们4个ponteng 没去 因为有马来人的宴席
肯定也不会很多人去的 而且有机会当然是出门咯
哈哈 11点半到迎慈家 再走去鱼家 本来是要走去玉容家的
结果太远了 看到迎慈妈妈就叫她载我们去
然后 玉容说她哥哥会来载我们 就下车了
小小的一段路 2辆车要载 我们好大geng xD




过后到了大歌星 不会用那个点歌的咯
一直点到不懂什么东西去 还连叫了两次服务呼叫
不小心按到的 结果那个服务生很无奈的走掉
哈哈 吃大便唱回上次一样的歌有点闲
以后要多多找好听的歌 再来唱
接下来 都是照片xD
 ❤


鱼^^她的英文名叫maybe 记得勒xD


和maybe的合照xD


这个大便电话坏掉 拿我电话拍忘记删掉 哈哈哈


有看到人吗><暗暗的


看到我后面有两只东西嘛xD


话说我一直自恋 被她们骂了喇><


脸圆才是王道^^


很像sotong有没有xD


我只是放亮罢了 一粒粒的=-=


唱歌ing 腿好大个><
照片还有很多 哈哈哈
过后就去厕所 阳光很好

 ❤

 ❤

 ❤

 ❤

 ❤


 ❤哈哈哈


我很高的说/.\有什么办法可以变矮?


过后呢 从大歌星走到jusco
吃大便穿错鞋 那个带带给我断掉
结果要拔那个带带 我整个坐在别人店外面地上
里面的人看到傻眼 托死/.\
这两个 不顾我的死活 拼命向前冲
把我放在后面慢慢走
如果 我没有 穿错鞋 我肯定走比你们快的咯/.\
在后面自拍 哈哈 边走边拍的
她们越走越远 吃大便


一进到jusco 马上坐下来 超累的
肚子很饿得说 去填饱肚子
放只有玉容肯给我拍咯=-=




整天都一样的角度
嘿嘿 去厕所继续自恋
 ❤

 ❤

哈哈哈

❤大家办鬼脸  不好意思 鱼 一直拍到半个头><
过后去玩篮球 我和玉容很快就输了 吃大便
鱼和迎慈还在玩 哈哈
迎慈好矮 哈哈哈
过后 迎慈的xiao feng来了
重色轻友勒 叫你去 还真的去
吃大便 :3
不当电灯泡 走人
去看辣死你妈 的电影 是不错的咯
从头笑到尾 只是内容有点废


看到7点等玉容的爸爸车来
而那个吃大便的迎慈跟她的男朋友 走路回家=0=
天色好丑xD


回到家 超累=-=


9月11号 去我亲戚的餐馆 做工
在车上=-=
很紧张 不懂做么 怕做错事
去到那边 只看到很多中学生做
只有我一个女的=-= 吃大便
换好制服 开始工作
很像清洁工人咩 吃大便= =
谢锕崎说 很像清洁工人 
我觉得不错像咯= =吃大便
不想穿的咯 这件衣还是和男生借来的 超大件

早上跟中午超忙 很多人
幸好有位帅哥帮我 啦啦啦xD
做工就是那么幸苦 我习惯了 哈哈
我的午餐^^
只有我的份最特别 也是最早放工的那个
赚了的钱 可以好好玩了!哈哈


这篇很多照片厚xD 习惯就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