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I can not worry over life ? The answer is NOT


我还在很努力的变白 用了很多东西涂在皮肤上
感觉好像都没变到 很懊恼
每次想要完成的事 都是不成功的
我很失败 是的 我承认
但是等着看 需要的只有时间
会拼了命 不再让别人看扁我
没那么轻易被打败。




很好看的一部影片 讲的都是中学生都有过的经验吧
到最后 我既然流泪 傻婆 神经病 一直骂自己
只是一部影片 需要将认真嘛
每部戏的结尾 不管怎样 一定有美好的结局
我的人生呢 还没到结尾 谁都不知道 
美好的结局 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虽然只是个泰国片 但它真的演到心底
最后女主角 还不是成了最耀眼的那个
现实有将成功嘛 一句话 还不是要靠自力。

城市猎人超好看的 一直追韩剧
要疯了 李敏镐超帅 爱上了
他的角色就是有点像superman咯 抓坏人 哈哈
四天就看完了 超厉害=-=
 
老样子。

其实 我也想好好的过我的读书生涯
不用做工 不用靠父母 不用花钱
其实 做工真的很累
很迟很迟才回家 整身都黏黏的
其实 我很想学跳舞
家庭经济不允许 但是想圆了个这样一个小小的梦想
难道就将困难吗 就靠自己打工赚来的钱
不需要依靠父母 我体谅得到


可能 上辈子我投错胎了 没有那么有钱的家庭
不可以像别人一样 不用努力就可以换来金钱
甚至没有一家人出门 看过电影 更不用说旅行
新年衣 只在10块到20块的衣店买到
要我去20块以上的服装店 我花不起那个价钱
走shopping 要买一样东西
还要经过深思熟虑 才决定要不要买


只有花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才不需要对爸爸妈妈那么愧疚
但是自己还是存点 毕竟有什么意外是说不定的

我还是很爱我的家庭 小康之家
因为只有家人才是最爱你 最疼你的
已经满足了。


这几天不小心碰到 记忆最深处
想到不该想的东西 希望会尽早忘掉吧
I CAN DOING

每天都烦 我要烦的开心
我爱我所有的朋友们 不想在EMO了
因为有时你们真的很敷衍 我受不僚
哈哈 请原谅我 如此的性格 
请记得 真的真的真的 很讨厌 敷衍。


还有 我会学好英文的 
舌头有时真的很难转过来勒
不要在笑我了 很自卑的勒/.\


最后、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