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FRIDAY 心血來潮的 KSL。

两个人
今天還以為會做一整天宅女 在家看我的戲
謝錒崎很心血来潮的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 KSL
当时已经一点多了 还在考虑
过后还是去了 到了两点多酱她爸来载

神经病发作= =
EMO TIME 在车上拍的 
车一直摇 拍到很无奈 唯一一张没摇到的xD

到了KSL 感觉心好像不在
就一直空空的 可能太临时了吧

珍珠冰沙
到了那边 第一件事 就是买水喝
口超干的 喝了之后又觉得太腻了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怪物咯><


一直逛衣服店 10间店 有9间都是衣服店咯
谢锕崎买了一件战利品 我 没钱买喇=-=
KSL 很像迷宫 吃大便 走到不懂那个洞去


过后就去厕所 很多人最喜欢在厕所拍照的说
灯特别亮 很讨厌自己的身高 !!!

/.\ 



她在自拍 我也是咯= =






匆忙后的样子





之后我们很急的去吃东西 因为她爸爸要来载我们了
到了 新概念日式火锅 很高级喏= =
我第一次去 很高贵将 还有人帮我推椅子
谢锕崎退不到 别人还帮他退 哈哈哈哈
干干净净桌子


等待食物





自恋= =





很暗><


食物来了





狼吞虎咽xD





TOM YANG





吃完后 我把tom yang的汤料都拿出来xD   


很好吃 因为是一直都在烧住的
所以几久吃 它都是烧的
害我舌头到现在还是麻麻的
第一次吃到将快 将贵= =
不过值得喇 下次再来过xD







♥ 有人说、梦到喜欢的人、就代表那个人正在想着你。
 
希望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