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现在已经是半夜两点多/.\

寂寞的夜晚 我一个人过
还能奢求什么呢 读书就该好好读书
今天下午小睡了下 刚刚喝了一杯我最爱的TEH冰
我现在还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今年过去了 明年不可能每天可以好好的睡一晚吧
害怕明年的PMR 以前小学很乖的 现在中学只想着出去玩罢了
对现在我要加倍努力 我发现我好像做不到= =
怎么办啦 我要疯了 什么事都要烦
几时能无忧无虑的 孤单的自己承受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钱钱钱 人 可以因为钱直接翻脸不认人
它可真伟大啊 可怕的钱 可以有很多诱惑
将来会是怎样 很期待看自己以后的人生
现在只想存RM200开个银行 就那么难吗
存了又花 存了又花
这阵子 不要出门了 免得又要花光

那个女生不爱美 就是败在化妆品身上
既可以遮掉脸上的缺点 还可以让女生变得漂亮
谁不想要啊 看你懒不懒罢了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可以不揭开你的假面具
但是你不要给我机会逮到你的真面目
很好奇 你明明就那么讨厌那个人
却好像当作什么都没有 就假装
佩服你五体投地 那句话很讽刺
你讲到就好象在开玩笑 奇怪
我看错了吗 你的眼神


晚上 蟑螂也来跟我玩做迷藏
可爱咯 我认输。


吃大便 要2点30
停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