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MEMORY ❤ DO A KID IN THE KINDERGARTEN

今早天气很好^^
今天八点多就起来了 赖在床上不想起来xD 九点多才舍得从棉被里出来 哈哈
看到我弟弟穿着体育衣 开开心心的已经准备好了 等我妈妈载他去幼稚园xD
过一下下 他们就去了 我在家看哆啦A梦 啊哈哈哈 我的最爱❤
十点了 看到很开心 啦啦啦 去换衣整理好自己 一个人走路去我以前读的幼稚园∩__∩y
很期待我的学弟学妹们 哈哈∩__∩y

走到很闲 原谅我的自恋xD
到那边了 很多小孩子 很可爱 羡慕小孩子的天真无暇
看到我以前的园长 她还记得我耶^^ 很开心的说 人会老 头脑还是会转 哈哈
感觉我老了 看着那些小孩子 = ̄ω ̄= 园长也是老了 可是她还是继续她的工作嗯


和我弟弟↖(^ω^)↗
六岁 我已经过很久了 我今年十四 时间过很快啊 不爽 过八年了 傻眼
我可以回去吗//(ㄒoㄒ)// 为什么将对我 我做错了什么= =

我弟弟女朋友xD
 这个小女孩很可爱厚 他是我的xD 啊哈哈哈 她的脸很滑 很白 害我很羡慕= =
运动会到了亲子比赛 我们没有参加 因为是爸爸和孩子 我爸爸在家睡大头觉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看到这张照片 我还在笑≥▽≤ 不好意思噢 被我拍到 酱可爱^^
我爸爸幸好在家睡觉\(≥3≤)/ 要不然他会疯掉 总哈哈哈
我来解释怎样玩呗 就是小孩子要把还没吹好的球 跑过去后面给他们的爸爸
然后爸爸们就要吹气球 吹好了 就要夹在下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跳的跑向终点 当场看到很多个爸爸这样夹住跳 真的很好笑
不好意思 我知道笑别人是不好的 但我实在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到还真的很好笑 上面的图片 穿着黑白线条的那位 跳到一半 球爆了=3=
他还回头找他的球在哪里 害我笑到没有力= =

奖牌奖牌^^
 拔河冠军 哈哈 小孩子的脸 是不可以羡慕的!! 还是很羡慕/.\

拿礼物^^
 天气热到像什么鬼样= = 要回家的时候 太阳亮亮好刺眼
本来想和院长合照的 看她今天很忙很累了吧 下次下次
我弟弟的女朋友也和我一起 她妈妈来我家 载她回呢
回到家 我妈妈把我以前babie doll 一箱搬出来= = 很多衣服的说
我妈问那小妹妹要不要 她很高心的说 要^^
很不舍得 因为那个babie doll得来不易 记得是三年级 我妈和我说 国语考试拿七十分
就买一个 手脚不会断的 babie doll 给我 我很高心 就说好啊
成绩出来了 才拿四十多分 很失望那时 回到家 托了很久才跟我妈妈说
我妈就从储藏室拿一个很美的babie doll 出来 我看傻眼
她对我说 怎么办已经买了 就当作鼓励你下一次拿更高分吧 我很开心
看住那个babie doll不会睡觉 想不到过四年了 我还记得
如今要给人 回想起那时 真的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时间已经不可以倒流了
现在要更珍惜现在的所有 免得又会后悔
最后跟我的babie doll合照^^啊哈哈

GOOD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