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耍 EMO 持续中 ▁ ▂ ▃ ▄ ▅ ▆ ▇

I LOVE YOU❤

总感觉很累、麻木了生活、麻木了一切一切、心很烦很乱、也许是太孤独太无助了。



如果可以让我见你一面、我会看着你失眠 。◕‿◕。



喜欢只是一种感觉、在你的生活、我只是-——>>陌生人借过




永远没有结果、我该放弃?



卟知是何时起、习惯了一个人、我还是卟明白我自己



卟知我在做些什么≯≯≯浪费我脑袋的位子



卟知道什麽时候我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害怕寂寞… 喜欢上了期待,却又害怕失望…☺


❤WITH YOU
  -------------------------------∥,“ 原 来 ______·〉,微 笑 、 ∨、 也 掩 飾  罘住 內 心 悳 悲 傷 。~~~~


自己的心想跟你说 ̄再見,再乜罘見 ↔ ↔ ↔ 需要时间让自己放下


加油加油加油!!!


 神经 疯了 真的疯了 ≡(▔﹏▔)≡


EMO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