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时间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车,我们都是赶车的人。


傻百=0=

五月多 既然已经差不多过了半年
这半年 我一点收获都没有= 3 = 白过了 这几个月
之前都在忙考试 真后悔去年中一没读书
现在才读 太迟了 我可以说
从开始读中学以来 我第一次酱勤劳!= =

值得开心的事 对不对
咳 可是勤劳总是来得太迟 考试要背的东西还是来不及读
是背不完 还是记性不好 总之考试一开始 我的头脑就变得一片空白 = =
对我自己还真是不好意思 很辛苦的说


“人生是一个舞台,人人都在表演着自己的角色。”
角色扮演 各种各样 并无其它选择
如果大家都要做好角色 那坏角色 谁要做?
我了解 我明白 我也是人 好不好

快乐就像香水,洒在自己身上的同时,别人也会沾上一点
我的角色就是香水 但不小心拿到错的香水 就会有反效果
那就是 被别人离弃 或 讨厌......

我做过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把它叫做“自信”
可以说 我的自信多到数不清 要数也没办法数

我从不说谎,除了这句话以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