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狗狗记 囧


很可爱对不=D
 前几天 在路旁看到的小狗 超级可爱的说 还有两只没拍到
全部毛色都很漂亮 又小小只的 它们看到我的时候 还冲出来在我的脚下 一直玩我的鞋
哈哈 结果忍不住抱了两只回家

就是这两只了^^它们在睡觉
 一直跟它们玩 还替它们冲凉 香香的^^

一边晒干一边睡觉@@
 冲好了 还一直发抖 可爱爆 哈哈 还跟它们合照^^

这只名字叫曹操噢=P 它头大大 哈哈

这只叫jason^^啊哈 它一直扮无辜 囧
养了四五天酱 我大表姨把它们抱回家了T.T
很不舍 可是没办法 我家已经有一只老狗了 很想念它们 咳
希望我大表姨会爱护它们喏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