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7月17号 炎亚纶签唱会 ❤ 梦幻的一天

第一次打扮到这样=0=
其实我为了今天准备很多东西要用 哈哈
虽然我没有迷到炎亚纶要凌晨去KSL看他
可是很羡慕他的帅气>< 很冲忙的去化妆换衣服
十一点正 等谢锕崎的爷爷载我们去 因为他妈不给她搭巴士=3=

在车上 我们很兴奋下喏 不过怕看不到
去油站要打油的时候 谢锕崎要拿她照相机来拍照
一直开机开不到 结果原来是电池充电放在家里忘记拿= =
我很佩服她 既然电池也会忘记带 只带相机壳有什么屁用啊

很快的 没塞到很严重 就到KSL
已经有很多人在等炎亚纶出场了 我们觉得还太早等
就去2、3、4楼逛逛下 看到很多朋友
到了12点多将 就直接爆满了 我们快点去找位子站
太迟料 已经没位给我们站了/.\
我们最后跑去底层 舞台旁边挤进去看
谢锕崎就一直跳 太矮了xD
我踮脚就看到了 不过很多人


人头挤挤xD
 

炎亚纶出来了xD在台上

终于没人顶住我了=3=

一出场就唱歌了^^

很投入下=0=

全场欢呼

帅帅帅!!!

那几个上台的超开心喏

她们还直接抱他噢!!><

星州日报封面的背后xD
 过后就签名了 没我们的份 走人=3=
没多久看到HANAKO小草 和她朋友刘崎
头发超亮 我一眼往过去就看到了
就跟她们找地方吃 肚子饿xD
去不懂什么沙漠将的餐厅 东西超贵
只点饮料喝罢了 然后就聊天
不过大多数都是我和谢锕崎聊到很起劲
她们直接傻眼 哈哈哈




这杯东西不便宜=0=
 不懂是我相机烂 还是那里太暗 拍到很烂
过后小草丢下她朋友 陪谢锕崎和我去逛逛
可以说 她走到哪里 都有人看住她头发傻眼
之后我们去厕所拍照 很高级咯=0=



合照
 照片就这样少xD 时间过得很快 要四点了
谢锕崎她妈要她早回 所以不能待太久
小草朋友还没来找他 我们就抛弃她/.\
心里还不错内疚 哈哈哈
接下来 都是在德士 拍的照片

阳光❤



哈哈 美丽的一天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