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6月25日小学义卖会。❤

在馬路旁=P

七早八早就起床 臨時抱佛腳去廁所畫眼線=0=
乱乱来 没时间了 哈哈 我戴着失败的妆 坐摩托去朋友家
等他们吃饭= = 然后很早就去了
到了那边 很没有事做 除了鬼屋 好像都没有地方走


回母校的感觉真好:D

太阳才刚刚出来 已经是不错多人了
在我小学六年级读的课室 从四楼拍下去的风景
我超级怀念 特别想念 很想回到小学时光


小学课室❤
还没多久 就被管理员赶下来了= =
去了草场和新校舍 早晨阳光超级好
拍照拍照>.<


合照^^


我没有酱白 edit出来的 几时可以变白= =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xDD


她在自拍的瞬间被我拍下 迎慈今天特别衰
忘了带手机出门 去偷她妹妹的来用 坏勒xD

遇到了很多小学同学 但是我只合照了几个 害羞= =





和玲均 她没变到 而且很亲切 她一次过买了50块固本
却没有用完 十点多就回家了 很舍得喏= =

等去鬼屋 排队的时候拍的 排了还蛮久的
要进去的时候 谢锕崎很疯狂的一直说她很紧张 = =
我也给他弄到很紧张 =3= 进去的时候 只知道很黑很暗
那个韩旭哲带头第一个走 我和谢锕崎互相抓住对方的手= =
她的心跳很快 胆小鬼xD 有些‘鬼’很假 小弟弟来的 可爱到
出来的时候 头发都乱了 去买东西吃
够力贵 一杯小杯冰淇淋就四块 还以为两块=0=
还没走很久 谢锕崎很可怜 要去补习 早回了
看她傻百照呗xDD



她走了后就和 思仪崇薇走 我和思仪一直大喊大叫
我们的沟通方式xD 然后偷偷走去小学课室合照

和思仪❤


和崇薇


在一间教室拍照 过又有管理员赶我们
哈哈 然后又给我看到迎慈 就坐朋友车回家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