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7月16日 动物园记 =3=

小孩子的打扮=3=
做家中的大姐 还要陪着读幼稚园的弟弟去动物园=3=
我很无奈咯 这是他最后一年的幼稚园毕业旅行
因为以前小时侯 妈妈都不让我去 所以她说这次补偿我
不过要照顾弟弟 一大早就坐巴士去了

这个小妹妹 弄到我精神崩溃/.\

超过百位的幼稚园小妹妹小弟弟 还有建集小小学的人
够力吵 哈哈 我跟上图的小妹妹坐在巴士的同一个位子
很有好奇心 一直跟我抢手机 连老师都受不了她
虽然她很可爱 我都不忍心骂她 >.<
一进去就有一推人在玩水- -
差不多20多分钟 我们到了 坡底的一间动物园
我快点拉着我弟弟下车 不要让那小妹妹跟住我
结果 她的朋友一群围过来一直 姐姐姐姐 的叫 我快要疯掉了=0=
我拿出摄像机 她们眼睛是亮到一直闪
然后就五六个小妹妹拉住我裤子不放 我弟弟看到也整个无奈
接下来都是动物的照片

近距离呐

它在耍EMOxD
 

森林里

它一直叫我xD


可爱

有一个小妹妹问我上图那只是什么来的 我就讲陀螺=3=
那小妹妹讲不是骆驼么 我就说 你知道了 做么还要问我呐

超像人=-=
还有很多动物的照片 可是电脑超lag = - =
看完了过后还有鹦鹉表演看 超厉害的

还有一只飞掉了




它在装死 很聪明呢^^
要坐巴士回去的时候拍的 最欠扁的那个脸 是我弟=0=
之后我们就去MCD吃咯xD


他们在玩游戏 我肚子已经饿扁了- -
笑到几灿烂

填色比赛 老师还给我一张 直接傻眼跟他讲我不要=3=
之后吃了东西 就回家期待炎亚纶的到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