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多少人来过~~♥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假死狗ing

JUSCO讲真的 我已经去到不要再去了
这次破例 再去多一次> <
九点多就起来了 十点多本来就可以坐免费的德士
谁知道我朋友打来 说免费的德士被别人坐去了
可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 没办法 我妈载我去她家先
朋友家拍的><
等多一个小时半 就会有人lonbang去jusco
就和我朋友聊天 我们从幼稚园 小学 中学都同一间
所以很多话说 突然发现她的眼镜 黑寛的 我当然是会借戴来自拍了xD

sua gu= =
感觉很像上班族= = 不适合我

我很像小孩子 囧
突然下大雨 老天不作美 风又很大
要开雨伞时 直接变畸形= =害我笑到半死
到jusco了 才知道子萱的男朋友有来 我又做电灯泡/.\
也不懂做莫她们 就吵架了 过后又和好了 一直很亲密喏
幸好我看到我朋友>>苛苡一个人在逛街 结果他陪我一起做电灯泡= =
我和苛苡去jusco的玩具店 看到一个小弟弟在儿童小屋里面
太闲的关系 我们既然和小弟弟争屋子 小弟弟很生气= =
拿一只长长的棒子 追着我们跑 苛苡跑很快咯 一下就不见了
那小孩子很恐怖 我跑到没有路去= =一直被打 痛咯
不过我脚长 很快就跑掉了 = 3 =

两个电灯泡合照xD
嘿嘿 她男朋友走了 不用戴墨镜了xDD
我们买了小吃 找地方坐下 

我吃到差不多完了= =
第一次出去拍照酱少 没时间 哈哈

大合照xD

看到很多我的小学同学 和 中学同学= =
买了寿司 七点才回家

---------终--------